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油价又要变了怎么办?传祺GS4延长油卡福利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5-20 09:10作者:zuse2017 编辑:王厅

  4月28日95号汽油重回“9元”大关,让初尝降价甜头的车主瞬间回到现实。但是这还没完,5月16日24时,油价要迎来本年度第九轮调价,此轮调价预计会出现较大变化……

  这油价波动似乎短期内是无法消停了,每次看到调价信息心里头都拔凉拔凉的?不怕,2022款传祺GS4这台省油超值SUV给你送温暖啦!为了让更多新车主都能笑看油价涨幅,广汽传祺把原本5月初到期的油卡福利延长了一个月!即日至5月31日通过广汽传祺APP支付9元下订GS4购买加油包,就能获取资格参与抽奖,至高可获3000元油卡福利,以后每次加油都是往钱包塞钱!在为你省油省钱这条路上,2022款传祺GS4果然是走实力派的!

  省油实力看得见,从技术和实测上都让人信服

  2022款传祺GS4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数据是百公里6.8L,已经是同级超低油耗。而对于它的低油耗实际表现,也得到过不少媒体的实证。以往有多家汽车行业媒体实证,2022款传祺GS4无论在城市,国道甚至是拥堵路况,油耗表现都十分优秀,实测综合油耗在6.19L—6.9L之间,就连雪地中行驶也能实测出7.1L的好成绩,与官方出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一致。而在前段时间的帝都油耗挑战赛中,2022款传祺GS4与哈弗H6两车经历了城市路段,帝都最堵路段和高速路段后,前者以6.84L的超低油耗完胜哈弗H6,百公里差价达到8元!

  低油耗的实力,连车主都赞不绝口。一位开了4000多公里车主表示“提车之后都在市区开,偶尔还会塞车,寒冷的时候甚至车内还会开暖气。但即使这样油耗也基本上在7.3L左右,都是处于省油状态。”即使是开车比较“狂”的90后车主,也对2022款传祺GS4的油耗表现表示认可“咱90后开车习惯很激进,经常急加速或者深踩油门,但这种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也只是平均7.7L,比好友的2.0自然吸气奇骏都要低。”

  能得到媒体和车主的一致认可,2022款传祺GS4的同级超低油耗有什么窍门?这得从发动机说起,其搭载的1.5TGDI高性能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喷射压力达到200bar,通过多次喷射策略达到优良的雾化效果。进排气可变正时机构、电控可变机油泵、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技术同时加持,热效率高达36%,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在省油的同时,2022款传祺GS4的动力表现也是值得一提,转速5000rpm时额定功率达124kW;转速1700~4000rpm扭矩达265N·m,澎湃动力和超低油耗都可以满足。1.5TGDI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具备自学习和自适应智能控制功能,传动效率超越同级变速箱。配上广汽底盘大师MARCO调校的底盘,达到37.58米的百公里制动距离,5.5米的转弯半径,整体驾乘感受可谓是行云流水般畅快,简直就是澎湃省油又好开的代表。

  历久弥新的品质就是省钱,这车保养真轻松

  广汽传祺坚守高质量发展路线,始终坚守品质为先,牢牢把握消费者的体验升级需求,在2021年度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的汽车质量排行中排行自主品牌第一,证明了品质实力。2022款传祺GS4基于广汽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打造,为消费者带来从心而选的品质选择。

  在之前有媒体对一台行驶了2年的传祺GS4进行全面车况查验,发现减振器、油底壳、机滤、变速箱等各部件都没有出现渗漏油痕迹,各部件运行良好,由此可见其品质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在驾驶过程中这台开了2年的传祺GS4胎噪和风噪都表现优良,驾驶整体静谧性和平顺性与新车相比并没有大打折扣。在连续颠簸路段能明显感受到底盘悬架后段依然保持比较扎实的阻尼,底盘的整体性和厚重感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而出现明显衰减,同时近141公里的高速路以及城市路段行驶后的实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84L,与官方综合油耗值非常接近,证明其油耗实力也没有因为用车时长而减弱,证明了超值品质的实力。

  实际上,类似的测试在2019年“广汽传祺华南里程最长GS4全民公开拆解会“上就做过,现场拆解了一辆3年行驶了38万公里的传祺GS4后发现,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点火系统等均未出现渗漏油痕迹,各部件状态良好,品质实力获全场认可。由此可见,2022款传祺GS4不仅能帮你省油钱,连保养压力都比同级车轻松不少。

  如此动力强劲,超低油耗还品质开挂的超值SUV,你种草了吗?现购车不仅能享受油卡福利,更有四重购车豪礼等着你!一、至高贴息8000元,另有超级0首付、长期限低月供无忧贷等多种金融方案的金融礼;二、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礼;三、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流量礼;四、365元尊享1699元“祺行无忧PLUS”礼包的无忧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