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收购福建新龙马?官方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5-20 08:55编辑:王雨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一位福建新龙马内部人员向其透露,“针对龙岩工厂的收购工作,长城汽车正在和公司做交接。”

  另外,长城汽车近期相继发布了多条与“龙岩工厂”相关的招标公告,并在福建龙岩启动生产、研发等相关岗位的招聘。

  针对此事,财经网汽车讯向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现在还没有可以供发布的消息。”

  另据报道,福建新龙马方面相关人员也表示:“对公司与长城汽车合作的相关事宜不清楚。”

  据一位接近长城汽车的人士透露:“此事已基本确定,只是官方目前不适合对外发声。”

  据今年4月,“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便注册成立,巧合的是,这一地址与福建新龙马官网地址相同。

  而且,长城汽车已经相继发布了多则与“龙岩基地”相关的招标公告,包括汽车厂向经销商的车辆运输、车间深度保洁等招标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97年的福建新龙马,最初主攻农用车,2011年迁至龙岩建设微型车生产基地,切入微型商用车市场,2014年发布启腾品牌,先后推出了多款微卡/轻卡、微客/轻客,以及MPV和SUV车型,但是市场反应平平。

  而长城汽车近些年销量增长,产能需求也一同大增,近期,长城已相继“接盘”原众泰临沂生产基地、收购江西上饶的汉腾汽车二期工厂和湖北大冶的汉龙汽车工厂。

  长城汽车今年4月产量为5.53万辆,同比下滑38.48%;销量为5.38万辆,同比下滑41.41%。2022年1—4月共销售33.7万辆新车,下滑21.6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