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优化多项功能 Google Android Auto推新版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18 09:33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Google将在今年夏天为Android Auto推出新版本更新,优化包括显示界面、音乐播放及导航和娱乐系统在内的多项功能。此外,新版本的Android Auto还将适配平板式显示屏、方形显示屏及宽屏在内的多种显示模式。

  具体来看,新版本Android Auto增加分屏显示功能,能够让使用者自定义固定显示模块,增强使用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项更新可进一步缩减用户查看屏幕时间,提升车辆行驶中安全性。

  此外,Google Assistant功能将更新上下文回复建议功能,并提供一件回复信息选项。与此同时,系统还可以将预计到达时间分享给联系人,并为用户自动播放音乐。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还增加了YouTube、Epix Now等流媒体娱乐应用,未来还有望提供手机投屏功能。

  Google表示,“多年来,我们发现驾驶员在汽车中优先考虑的三个主要功能是导航、媒体和通信,Android Auto将推出全新界面帮助您更快地获取路线、更轻松地控制媒体,并让更多功能触手可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