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宏光MINIEV GAMEBOY大玩具盲盒即将空降长沙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17 09:4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宏光MINIEV GAMEBOY自上市以来,新车订单突破41000辆,并以个性DIY玩法吸引各路玩家加入潮创大军,掀动全新潮创风暴。今日,五菱汽车预告这辆“街头小霸王”将带来全新DIY玩法,“大玩具”GAMEBOY将藏身于盲盒,于5月19日空降长沙街头,带领全网玩家开启为期4天的潮创新体验。

(GAMEBOY大玩具即将空降长沙)

  随着多地用户陆续提车,可以看到,各地街头行驶着的GAMEBOY各有不同 ,实力演绎“千车千样”。除了依托于“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外,五菱更在全国225个城市、318家门店建设潮创服务能力,以满足用户个性定制需求,而GAMEBOY也成为了“人人都可以DIY的大玩具”。

  为了满足玩家的更多期待,五菱将举办“GAMEBOY大玩具空降你的城”系列快闪活动,并将于5月19日-22日启动首站长沙之旅。届时,现场将揭秘GAMEBOY盲盒主题车新玩法。在这场“玩具总动员”派对,用户可以沉浸式开箱打卡GAMEBOY盲盒,畅享DIY潮创乐趣,领略“所见即所得”的神奇魔力。伴随着盲盒空降来临,极具未来感的“菱感魔盒”也将在5月16日晚上率先登陆长沙黄兴广场,提前带给用户无限潮玩想象力。

(GAMEBOY主题款盲盒)

(GAMEBOY主题款盲盒)

(GAMEBOY主题款盲盒)

  作为“人人都可以DIY的大玩具”,宏光MINIEV GAMEBOY正演绎着独特的潮创文化,即将举办的这场潮玩快闪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