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未按要求贮存废漆渣被罚事件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5-16 09:07编辑:王雨

  近日,南京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因废漆渣未按要求贮存,违反固体废物管理制度,被南京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并罚款10万元,决定文书号为宁环罚﹝2022﹞15185号。

  南京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等,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3月22日南京市江宁生态环保局对南京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2层旧烤漆房处存在部分废漆渣未按照环保标准储存。南京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此十分重视,第一时间完成整改。

  经查,南京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在场地于22年1月下旬正式租赁使用,由于售后在交接工作过程中的瑕疵,未能及时处理前租户放置在旧烤漆房的废漆渣,造成了对环境安全的疏忽。对此,给相关部门及公众造成了困扰,我司深表歉意。

  安全生产是每个企业的应尽之责,小鹏汽车真诚接受监管机构的批评与指导,目前正依照法定流程与监管机构进行沟通,暂无进一步消息可以透露。”

  5 月 1 日消息,小鹏汽车公布 2022 年 4 月交付量。小鹏汽车 2022 年 4 月交付 9002 辆汽车,同比增长 75%。2022 年至今总交付量达到 43 563,同比增长 13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