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再次停产?官方回应没通知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5-11 09:21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由于供应问题,特斯拉上海工厂周一停止了生产。

  对此,特斯拉中国向财经网汽车表示:“目前暂未收到有关上海工厂停产的通知。”

  4月19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复工,8000员工到岗,彼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制造高级总监宋钢介绍,企业会在接下来的三、四天内逐步进行产能爬坡,逐步实现单班制满产。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特斯拉将在上海设立“第二工厂”,主要生产Model 3和Model Y车型,增加45万辆的年产能,让特斯拉上海工厂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出口枢纽”。

  3月底,特斯拉上海工厂曾因疫情影响暂停生产,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的数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3月份共组装55462辆整车,当月停产约6天。根据特斯拉既定工作周产量计算,每周产量预计接近17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