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宾利一季度营业利润1.7亿欧元 同比增162%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5-07 08:58编辑:王雨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Bentley)近期表示,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62%,从上年同期的6500万欧元增至1.7亿欧元,原因是汽车价格上涨抵消了一些汽车在一次船只失火事故中的损失,以及与疫情有关的交付问题。

  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增长41%,从上年同期的5.78亿欧元增至8.13亿欧元。

  宾利CEO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今年2月,一艘在亚速尔群岛附近着火的船只导致约200辆宾利汽车在开往美国市场的途中沉没,其中约75辆是为特定客户定制的。

  霍尔马克表示,如果没有进一步的供应链问题,该公司今年可能生产约1.5万辆汽车,而去年的销量为14659辆。

  该公司第一季度汽车销量从上年同期的3358辆下降5%,至3203辆,其中美洲销量下降9%,中国销量下降29%。

  但由于消费者选择了更个性化的汽车,每辆车的平均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8.4万欧元增长了15%,至21.2万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