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在迈阿密街头开跑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07 08:45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5月5日,Mobileye官方微信发出一段其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迈阿密和德国斯图加特街头穿行的视频。随着迈阿密和斯图加特的加入,Mobileye的自动驾驶汽车已在全球3大洲6个国家10个城市的街头开跑。

  Mobileye 表示,在迈阿密进行的测试将帮助 Mobileye 收集有关车辆如何应对大雨的信息,例如该市经常遇到的大雨。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测试同样将帮助 Mobileye 了解该技术如何处理雪地和山丘。这些汽车将穿越从农村和郊区到迈阿密的高速公路和斯图加特的高速高速公路的所有地方。

  Mobileye出行即服务(MaaS)副总裁Johann Jungwirth说:“Mobileye正在通过增设新地区,来扩大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规模,将迈阿密和斯图加特加入测试计划代表着我们首要兑现安全,其次兑现‘高质量'乘车体验的承诺。同时,我们通过应对不同城市复杂多样的驾驶场景、交通规则以及各个城市独有情况,为全球范围内自动驾驶技术出行服务的大规模商业化部署巩固基础。“

  Mobileye的既定目标是开发可在任意地区轻松部署的自动驾驶技术。为了实现此目标,过去几年里Mobileye选择在世界各地的真实交通场景下开展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并不囿于仅在精挑细选的特定地理围栏环境内行驶。

  据悉,Mobileye已经在耶路撒冷、底特律、特拉维夫、巴黎和慕尼黑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并在纽约市和上海进行了较小的测试 。“去年我们收到了全球 41 亿公里的数据,”或大约 25 亿英里的道路测绘数据,Jungwirth说。“这是一条指数曲线。我们相信到 2024 年我们将超过 200 亿公里。”

  Mobileye计划今年年底前在以色列和德国部署robotaxi,到2023年在美国投入使用自动电动送货车辆,2024年电动班车(穿梭巴士)在美国上路,2025年实现消费级别的自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