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又推青花瓷国潮车贴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06 09:09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5月5日,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开发“青花瓷国潮限定车贴”,对外售价2799元,到店安装售价3699元。

  这款“限定车贴”灵感源自中国古典青花瓷纹,并使用“天青蓝”配色。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款车贴应用很多中国古典元素,比如雕花、回字纹以及神圣图腾一般的符号,在“景德镇蓝”的附着之下,覆盖车身范围包括两侧外后视镜壳、四轮轮眉和侧裙区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限定车贴”为车身贴膜,不含包围等其他配件改色,车贴材质为聚氯乙烯(PVC),可提供1年质保。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在今年4月8日上市,两种续航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万-6.98万元。宏光MINIEV GAMEBOY带来全新尺寸和空间升级,长宽高分别是3061mm*1520mm*1665mm,储物空间达到13处。

  外观本身可以选择车身套件来让车辆更加个性,这次又推出新车贴,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内饰还是配备7 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和机能风方向盘,搭配中文标识旋钮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提供冷暖空调、主驾遮阳板带化妆镜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采用皮及织物混搭的一体式座椅,这款座椅根据人体工学设计而来,舒适性方面有一定提升。同时,车辆在主驾位置新增杯托,一定程度上提升便利性。

  动力搭载后置单电机,电机功率30千瓦,电机扭矩110牛·米,相比宏光MINIEV普通版和马卡龙分别增加10千瓦和25牛·米。同时,宏光MINIEV GAMEBOY可提供200公里和300公里两种CLTC续航里程车型,对应慢充时间为5.5小时和8.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