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特斯拉撞护栏后侧翻 底盘处当街起火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5-01 10:12作者:落木编辑:安涛

  4月29日,一台特斯拉(疑似Model Y)发生事故后起火的视频,在网络上得到传播。据汽车博主发布的视频来看,这台特斯拉发生了事故,侧躺在了马路中间,而明火伴随着白烟,从底盘出喷射而出,燃烧十分剧烈。

  虽然周围有不少围观群众,其中一个手里很拎着灭火器,但由于火势剧烈,且有可能伴随着爆炸的缝线,没有人敢上前去,画面之外还有人称不要上前,“它这是电车”。

  从现场的环境判断,这台特斯拉在行驶途中发生了车祸,撞上了道路中央的护栏,也许是底盘在撞击过程中被磕破,伤到了动力电池,最终引起了起火事故。

  由于视频长度和内容有限,不清楚起火时车内是否还有人员,只希望其已被救出。

  目前针对此事,并无官方说明和通报,我们也将保持继续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动力电池起火,使用一般的干粉灭火器等用处不大,必须使用大量的水持续降温才行,所以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及时拨打119报警,不可鲁莽自行救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