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官方发布奔奔E-Star国民版暂停收取订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25 08:53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4月24日,长安新能源官方微信公众号处发布《关于暂停收取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订单的公告》。具体如下:

  近期受上游原材料短缺的影响及整车和零部件产能限制,导致该车型交付周期较长。为更好服务于已下订用户,现定于2022年4月25日00:00起暂停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订单收取。对于在此之前己下订的用户,长安新能源将全力以赴协调生产资源满足已有订单的排产计划,保障已订车用户尽快提车。

  那么,我们还能买得到奔奔E-Star吗,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都关注的问题。我们从长安汽车公关部了解到,因为要重点保障前期订车的用户,长安汽车决定是暂停收订,后续看情况还有开启的可能。

  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新车,长安奔奔E-Star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微型电动车,目前有9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5.38-7.48万元。这次涉及的主要有5款国民版车型,售价均为5.38万元。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70N·m。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电池电量达32.2千瓦时(三元锂/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都是301公里。

  奔奔 E-Star的销量表现也可圈可点,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奔奔 E-Star 2 月销量为5560 辆,同比增长 70.7%。今年 1-2 月,奔奔 E-Star 累计销量为 15412 辆,同比增长 137.2%,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