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V连续6个月蝉联第一 同比增长153%

来源:58车时间:2022-04-21 08:46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近日,乘联会发布3月销量数据后,新势力纯电SUV销量榜也新鲜出炉。榜单显示,哪吒汽车旗下哪吒V车系、哪吒U Pro分别位列第一名、第四名,持续领跑纯电SUV细分市场。

  2022年3月,哪吒汽车交付12026台,同比劲增270%,再次获得新势力销量亚军。其中,哪吒V车系交付8122台,同比增长153%,创历史新高,连续6个月问鼎新势力纯电SUV销量冠军;哪吒U Pro交付3904台,同比增长9660%,连续3个月获得新势力A级纯电SUV销量冠军。2022年第一季度,哪吒汽车累计交付30152台,同比增长305%,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

  “做减法,我们到现在为止只有两款在售产品:V和U。在U和V上,我们会持续不断的做优化,持续不断的迭代,把产品做到极致、做到最好。”近日,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月6日,哪吒V、哪吒U同步迎来2022款车型上市:哪吒U?智、哪吒V?潮。

  为了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驾享智潮幸福生活,哪吒U?智一举实现22项升级。不仅拥有同级最强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R5V)和地平线征程○R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哪吒U?智联合同级最佳的第3代骁龙座舱平台、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的软硬件进阶升级,刷新同级智能体验新标准。与此同时,哪吒U?智在品质、安全和操控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提升。

【哪吒U·智】

  10万元内真正的智能车——哪吒V?潮,也实现十余项升级,拥有同级最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同级功能最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同级独有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同级唯一的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同级最快加速0-50km/h仅需3.9秒、同级唯一的V2L对外放电功能、月桂绿全新车身色等,为偏爱个性、与众不同的年轻潮人打造智酷双修的人性化用车体验。

【哪吒V·潮】

  秉承“科技平权”价值观,哪吒汽车旗下哪吒U?智、哪吒V?潮为用户带来越级的智能汽车新体验,彰显年轻潮酷生活态度。毋庸置疑,哪吒U?智和哪吒V?潮的到来,将进一步拓宽哪吒汽车用户群体,加速哪吒V车系、哪吒U车系的销量增长,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智慧绿色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