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月新能源SUV销量排名:Model Y登顶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4-18 10:04作者:落木 编辑:赵月

  刚刚过去的3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157.9万辆,同比下降10.5%,环比2月的125.0万辆增长25.6%。

  其中,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达44.5万辆,同比增长137.6%,环比2月的27.3万辆增长63.1%。

  在新能源SUV市场,特斯拉Model Y再次超越比亚迪宋拿到了销冠,比亚迪元PLUS、比亚迪唐、比亚迪元也进入了前15,但整体排名较上月有所下降,分列第4、第6、第15;

  理想ONE虽然备受争议,但销量和排名再次上升,位居第3;埃安Y堪称黑马,从上月第10升至本月第5。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和赛力斯合作推出的问界M5,首次进入榜单,月销3045辆,排名第12。

  新势力方面,共有7款车型成功进入前15,比3月增加3款,分别是零跑C11、问界M5、蔚来EC6。

  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TOP 1:特斯拉Model Y

  3月销量:39730辆

  即便Model Y的售价大幅上涨,但销量继续攀升也是大概念事件。3月,特斯拉Model Y销量为39730辆,同比增长291.4%,环比2月的18593辆增长113.7%,排名第1。

  不得不说,“狼来了”的词用在特斯拉身上非常好。国产化的特斯拉,不断降低成本,拿走了全球众多的市场,让友商们苦不堪言,也让马斯克成为了全球首富。

  从本月的销量来看,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已经接近4万辆。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其他所有的SUV车型,包括哈弗H6、长安CS75。

  展望未来,特斯拉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按照特斯拉的计划,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40万辆,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推动下,特斯拉实现这一目标并不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