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调价 涨价4000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02 09:00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最近,我们从长安新能源官方了解到,由于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长安新能源将对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的价格进行调整,官方指导价上调4000元,也就是说由原来的的指导价4.98万元调整为5.38万元。这次的价格调整将在2022年4月1日0时起实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部分用户不受这次价格调整的影响,那就是在这之前已通过官方指定渠道支付意向金、订金的用户。

  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在去年11月份上市,到目前已经上市有4个多月的时间,凭借着呆萌可爱的外观和不错的续航及配置表现,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接下来我们看看主要变化,它除了外观增加霞光粉和田野绿两种车身颜色外,车身侧面还升级铝合金轮辋,整体质感更好。

  除此之外,车内还增加一系列实用配置,比如主驾驶安全气囊、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双扬声器、阅读灯等,车内用车更加便利,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安全方面有了更多的放心。

  动力部分,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另外,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301公里,支持交流慢充补电模式。这个续航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免去微型电动车需要频繁充电的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