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己汽车:公开融资已经在规划之中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31 09:10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在一场交流会上确认,智己的公开融资已经在规划之中。智己汽车是上汽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和张江高科共同打造的高端纯电汽车项目,首期融资达百亿量级,其中上汽集团持股占比54%,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持股分别占比18%。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上汽智己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并没有时间表,只是在规划中。”

  3月29日,智己汽车正式公布了智己L7量产首发车型“智己L7Pro”的售价40.88万元。同时,智己汽车还开启了A轮用户和天使轮用户的锁单环节。

  智己L7Pro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称该车能释放425kW/725N m动力,并取得了3.87秒百公里加速的成绩。

  除了智己L7,智己汽车还在 2021 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智己LS7 概念版车型,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 SUV,计划在今年量产。相比于已经量产的智己 L7,目前智己 LS7 尚处于概念车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