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集团M品牌6月发布 样车测试符合预期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31 09:09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东风汽车集团旗下全新高端电动越野M品牌将于今年6月发布。目前M品牌平台开发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样车测试结果符合预期。此前东风方面计划4月北京车展发布相关产品和未来技术策略等信息,但受疫情因素推迟。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东风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1月18日,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拟于2023年投产,规划年产能达到了10万辆。从项目规划看来,项目占地485亩,包括先进制造中心、越野基底、总部办公及商业展示中心三大板块;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新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实验中心及体验中心、越野体验赛道和测试跑道等配套设施;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拟于2023年投产。

  东风M事业部是东风在2021年新一轮自主规划中提出的自主矩阵的一部分。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东风表示将重点打造岚图、东风风神以及高端电动越野品牌。在高端电动越野品牌下,东风集团表当时还表示将打造全新电动越野车平台MORV,并推出全新品牌。随后,同年9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在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2022年要推出全新的新能源订制品“M”。在之后,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曹东杰任命“M事业部”CE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