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华为坚持不造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29 09:09编辑:王雨

  3月28日,华为举行2021年年度报告发布会。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以及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出席。

  郭平表示,华为坚持不造车,助力客户造好车、卖好车。华为智能汽车部件业务已上市30多款智能汽车零部件,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累计发展了超过300多家产业链伙伴。

  郭平还表示,华为也正在进行新一轮的产业转移,适应当前数字化智能化的探索趋势。比如在数字能源方面,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推动碳中和;运动健康方面,满足科学运动和主动健康激增需求。

  郭平还强调,华为不造车,而是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携手伙伴加速汽车产业智能化。

  此外,此前在对外解释华为不造车的经营理念时,华为曾透露出,希望成为中国智能汽车产业世界级的零部件及软件供应商,更接近于中国智能汽车“博世”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