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集团任命刘新宇担任名爵欧洲公司CEO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18 09:03编辑:王雨

  财经网汽车从官方获悉,上汽集团任命刘新宇接替Matt Lei,担任名爵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

  刘新宇在上汽工作了20年。他曾在上汽大众供应链和采购部门担任各种管理职位,后又担任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业务的执行董事。

  2019年,刘新宇从上汽大众加入名爵,并于2020年被任命为名爵法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在他的带领下,法国成为名爵在欧洲表现最好的市场。名爵法国业务发展迅速,并拥有超过120家品牌店。作为名爵欧洲公司的副总裁,他还负责名爵在欧洲的销售和采购。

  刘新宇在声明中表示,名爵今年的目标是将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两倍。2021年,名爵在欧洲的销量为52,546辆,其中在英国的销量约为3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