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雅迪与星恒联合推出碳纤维2.0系列锂电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3-14 10:04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3月12日,雅迪与星恒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碳纤维2.0与LONG终身保锂电池达成合作。

  LONG终身保是星恒于2021年12月重磅推出的轻型车锂电池终极质保解决方案,以行业颠覆性的“车电同寿,终身质保”承诺,再一次树业界质保变革风向标。

  星恒产品围绕“长寿命”这一核心诉求,通过技术迭代和工艺升级,取得突破性的性能提升:单晶混合锰酸锂+磷酸锰铁锂+碳纤维长寿材料配方,电芯循环高达3000次。

  不仅是电芯,在PACK层面,其特地遴选可靠电子元器件、外壳、支架等,保障电池长期可靠性和耐用性;专属BMS通过智能算法,长期保障电池安全;里程方面实现一次充电轻松超百公里。

  雅迪与星恒联合推出的碳纤维2.0系列锂电池,在LONG终身保技术的加持下出世,直接刷新了锂电厂家和广大消费者对于质保期的认知。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朝阳、产品技术研究院动力能源中心总监韦士富、产品技术研究院动力能源中心首席工程师兼总监助理金源、生产采购中心副总监徐丽英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朝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雅迪与星恒本次碳纤维2.0&LONG终身保产品的战略合作签约,正是双方长期紧密合作关系的延续,同时也标志着在高端锂电产品上,雅迪与星恒合作的更进一步。

  面向未来,雅迪将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和应用创新等层面,持续与星恒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具有更高价值的产品,从而推动产业升级、推广锂电普及、让消费者享有更美好的锂电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