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ID.3/ID.4/ID.6将改款:车机OTA升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3-02 09:16作者:孙铭青编辑:王厅

  近日,第一电动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大众ID.3、ID.4、ID.6将在今年完成改款升级,具体为车机OTA升级两到三次,续航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去年,大众一口气向中国连续投放了ID.4、ID.6和ID.3三款MEB平台车型,以此来彰显大众对国内纯电动发展的向好。从近期所公布的大众1月份销量数据来看,在2022年的第1个月份之中,上汽大众ID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1.69%,月销量水平达到13.06万台,截止到目前ID.系列的累计销量已经成功逼近4万台。

  按照大众的行事方式,今年一下三款车型同时改款并不奇怪,毕竟对于今年的目标,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ID.营销高级总监傅强曾说过,ID.系列要有年销13万-15万的销售规模。

  可以看出,这次的改款主要是针对消费者的痛点进行的,续航和车机。结合此前大众发布的在美销售的大众ID.4改款升级情况:将配备一个功率更大的135kW车载充电器,同时续航里程也将增加。目前美版大众ID.4入门版本的续航里程约在402km至418km之间。大众汽车表示,新版本的ID.4所具备的基础续航里程将超过418km。

  而且大众汽车还将为美版ID.4推出一项OTA更新,优化自动驻车功能和插电-充电系统。大众汽车表示,插电-充电系统升级后将让ID.4更好地通过Electrify America的充电网络进行补能。

  在美款升级改款后,国内车型也将迎来改款,可以预计续航预计和升级后的美款差不多,而不能上也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变。不过美版的价格在升级之后是上涨了几千元人民币的,不知国内的ID.系列升级改款后会不会出现售价的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