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新增唤醒词及功能升级 哪吒U Pro推OTA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3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哪吒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哪吒U Pro迎来2022年首次OTA升级。本次升级将新增“你好,哪吒”唤醒词,并且还会针对智能语音功能进行优化。除此之外,包括小程序、自定义情景模式以及人脸识别功能,也将随着本次更新进行升级。据悉,自2月22日起,哪吒U Pro车型均可在车端进行OTA升级。

  根据官方介绍,“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升级是本次的升级重点,增加“你好,哪吒”全新唤醒词,并且针对人机对话灵敏度及智能水平均有相应的优化。完成升级后,全新的智能语音助手可以实现听声辨位以及专属响应等功能;伴随着全场景语义理解功能的加入,车机语音理解能力更强,以便实现人车对话与乘客之间的交流互不干扰。

  除了新增唤醒词以及“全场景”智能语音升级外,本次OTA升级还包括新增多个小程序,例如“宝宝巴士”、“航班管家”以及“马力路书”等。据悉,自定义情景模式也将在本次更新中进行升级,包括音乐类型、音量大小、空调温度、空调风速等内容,都将支持自定义设置。人脸识别功能在更新后将更加智能,当人脸识别失败后,用户可主动触发刷脸登录功能,此举将优化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