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对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展开调查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2-22 11:03编辑:王厅

  特斯拉在德国面临一项有关其自动驾驶功能的审查。分析认为,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正在给特斯拉自动驾驶车辆技术的商业化带来风险。

  根据德国媒体消息,德国联邦机动车监管机构KBA正在调查特斯拉的自动换道功能,以及该功能是否被批准在欧洲使用。

  据报道,KBA还为此联系了荷兰车辆管理局,后者批准了特斯拉在欧洲销售汽车。

  作为新技术的激进应用典范,特斯拉自动驾驶被政府监管部门审查时有发生。

  上周,美国联邦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就对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缺陷展开了第二次调查。

  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技术上赢得了声誉也惹到了非议,近年来批评不绝,例如被质疑没有准确定义自动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导致车主误解技术边界和忽视驾驶安全,进而导致多起事故发生。去年在中国因为刹车门事件也带来很大负面影响。

  德国政府的最新调查可能会给特斯拉在该国新工厂投产带来影响。此前因为水源和野生动物保护等环保问题,特斯拉在德国柏林的工厂一直进展慢于预期,今年终于进入了投产环节。

  2021年,特斯拉成为全球车企的大赢家,全球交付量涨到93万辆,特斯拉预计在多年的时间内,其交付量将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