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月底开工 上汽大众MEB配套项目落户嘉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8 08:3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MEB配套项目正式确定落户于上海市嘉定新城。据悉,该项目将于2022年2月底开工,工期为12个月,建成后将为安亭MEB工厂提供配套服务。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车型建造的工厂,上汽大众MEB工厂目前主要负责生产ID.6 X、ID.4 X、ID.3等新能源车型。该工厂已于2020年10月投产,预计2022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2023年产能可达30万辆。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产能,上汽大众还分别在长沙和安徽规划建设MEB工厂,目前两大工厂均在建设中,其中长沙工厂有望于2024年投产,而安徽工厂或于今年年中竣工。有关上汽大众MEB工厂的进展情况,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和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