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向慈善机构捐赠504万股特斯拉股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2-16 08:59作者:谭璇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去年11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向慈善机构捐赠了价值近6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2022年2月14日公布的文件,从去年11月19日到29日,马斯克向一家慈善机构捐赠了约504.4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特斯拉当天股价的平均价计算,这笔股票的价值约为57亿美元,是历史上捐给慈善机构的最大一笔捐赠之一。不过,文件中没有提到这家慈善机构的名字。

  2021年11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总干事表示,马斯克只要拿出2%的财产,就可以解决世界饥饿问题。而马斯克则表示,如果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能够详述如何用60亿美元解决世界饥饿问题,他将立即出售特斯拉的部分股份。

  2021年11月16日,世界粮食计划署总干事David Beasley回应了马斯克,并提供了一个世界粮食计划署解决饥饿危机的全面计划。他还提供了该机构的问责制和如何确保透明度的相关资料。在Beasley做出回应几天后,马斯克开始了捐赠,但是双方并没有进行直接或具体的联系。

  世界粮食计划署暂未回应置评请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