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拉黑猫/白猫暂停接单 持续时间未知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5 12:56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独家消息,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车型——欧拉黑猫、白猫,即日起(2月15日)不再接受新车订单,持续时间未知,这就意味着用户从今天开始买不到欧拉黑猫与白猫两款车型,两台车停售。

  小编致电欧拉北京直营店的相关销售人员,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今天(15日)早上公司群里刚发的同时,暂停接收黑猫跟白猫的订单。现在店里不卖黑 白猫了,猫系只有好猫可以买。“销售如是说。

  此后,小编又电话给欧拉保定某洲店,对方同样告知店里也已经不卖黑猫与白猫。目前已经停产,并表示停止接收这则通知是针对欧拉全国经销商的。

  当问到是何种原因导致这件事情发生时,相关人员表示:一是因为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黑白猫本身售价不高,意义不大。二是因为相关零部件供应链短缺,另外就是产能方面,顶不上来。

  小编认为,就从欧拉刚刚发布的1月份销量数据来看,总销量13229辆,其中好猫独占9020辆。这么算来,黑白猫两款车型1月份共计销售4209台,这确实不太可观。这一举措大概率是想进行品牌定位的战略转移,欧拉今年有芭蕾猫、闪电猫等等新车上市,这些车型都是15万以上的售价。放弃黑猫白猫,主动放弃低端市场,避开同级别哪吒V,零跑T03等激烈的市场竞争。同时将品牌向上,打造欧拉冲中高端的品牌形象。

  黑白猫的作用是将所培养的客户群体对欧拉品牌的忠诚度进行引流。

  当然不排除以上相关人员所说的原因。

  总之,现在得到的消息就是客户买不了黑猫跟白猫了,至于这一举措是阶段性的还是永久性,欧拉方表示也还在等通知,这件事情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