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尚汽车1月销量达32514辆 X5连续月均过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2-15 12:53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欧尚汽车2022年1月累计销量32,514辆。其中,欧尚X5 1月销量16,400辆,上市连续14个月月均销量破万;欧尚X7车系1月累计销量10,159辆。

  欧尚X5是长安欧尚旗下“爆款”车型,该车去年全年累计销量超12.8万辆,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除此之外,长安欧尚还迎来第100,000辆欧尚X5正式下线,这意味着欧尚X5仅用时289天,就正式进入“年销10万台热销SUV俱乐部”,相比欧尚X7足足快了3个月。

  该车主打90后年轻用户,始终坚持年轻人个性化需求;并且在虎年之际还推出虎啸限定版车型,外观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大尺寸直瀑式格栅和雾灯等多处细节采用专属虎啸红元素点缀,红色套件的加持充满虎年气息的同时也让整台车更具有运动感。

  今年,长安欧尚还将推出全新Z序列首款车型——欧尚Z6出。新车首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棱·境美学,凸显未来感与科技感。除此之外,该车还可实现四屏交互、五屏互动,以及六屏互联等;搭配OnStyle 5.0智能汽车操作系统、EaglePilot 7.0云鹰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化表现十分值得期待。另外根据规划,今年长安欧尚还计划推出A0级新能源车,同时轿车也正在研发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