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轿车项目重启 魏牌或将承担重任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4 09:12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长城汽车一纸轿车项目的招标书近日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这也意味着长城汽车的轿车项目也将重新启动。

  在长城控股电子招标平台上发布的《BC品牌2022年区域活动执行公司招标项目》显示,长城汽车将发布一个全新轿车品牌,内部代号为BC。目前正在进行品牌渠道的形象设计任务,包括样店打造等等。

  其实此前长城汽车曾经有过轿车的产销经历,其曾在2010年代初推出过两款轿车车型,分别是腾翼C30和腾翼C50。但由于市场表现平平,退出市场后,长城汽车宣布暂停了轿车项目。

  但长城汽车并未真正放弃轿车项目。并曾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展示过一款概念轿车“潮派”。加之此次招标平台透露的BC轿车品牌,长城汽车重回轿车市场的愿景颇深。

  小编曾在某公开场合听到过关于长城汽车轿车项目的些许信息:称长城汽车并不会为轿车重新开启一个新的品牌,而是通过旗下独立公司魏牌来对轿车项目进行重启,轿车大概率采用柠檬DHT混动平台。不排除有PHEV的车型版本。除此之外,之前担任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的余飞也调任魏牌轿车项目,将带领团队对该项目进行市场营销工作。

  目前,长城汽车集团旗下共有哈弗、坦克、WEY、欧拉以及长城炮皮卡系列的五大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