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4+4”东盟战略发布 长城再提升国际化地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2-14 09:11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去年2月份,长城汽车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泰国市场推出GWM品牌,并将第三代哈弗H6和欧拉好猫两款车型推向市场。经过一年的考验,长城汽车顶住了疫情的压力,相继推进多项举措,使得进军泰国市场征程稳步前行,显示出长城汽车立足泰国的决心与态度。

  “4+4”东盟战略正式发布

  2022年2月9日,以“First Year Together”为主题长城汽车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外公布GWM品牌东盟区域超级符号,同时也重申泰国市场新能源战略以及加速东盟市场布局,进一步加快2025年全球化战略的步伐。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差异化品牌

  GWM品牌作为泰国汽车市场中的新势力,为用户创造全新体验的核心战略并是泰国市场首个推行新零售模式的汽车品牌。截至2021年底,GWM的APP用户注册量已经突破5万人次,日活用户比例超过15%,用户、粉丝自发组织的粉丝社群总人数接近50万人。

  GWM品牌3年内向泰国市场推出9款车型

  写到最后,转眼间,长城汽车已经在泰国征战一周年,并在泰国汽车市场中推出了GWM品牌,同时将哈弗H6 HEV、哈弗JOLION HEV、欧拉好猫三款车型推向市场和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尤其是哈弗H6 HEV车型,自2021年6月上市以来,累计3个月位居泰国C级SUV市场销量冠军,而欧拉好猫已经成为泰国本土的网红车型。基于以上种种因素,我们能看到长城汽车正在生根泰国,并将泰国作为根据地辐射整个东南亚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