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001交付量破1万辆 创造了最快破万记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0 08:4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9日,极氪正式宣布ZEEKR 001交付量突破1万辆,创造了高端智能纯电品牌首款车型交付量最快破万记录。

  春节前,极氪001 的一万辆正式下线,极氪从1到10000辆仅用了99天。从品牌发布到产品正式交付,极氪仅用时192天,自交付开始110天便实现了交付量破万。2021年10月23日ZEEKR 001正式开启交付,并在全球供应链疫情等冲击背景下,稳中求快。

  ZEEKR 001交付量破万对于极氪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同时,极氪对交付进展进行定期公布。目前,极氪整体供应链情况正在向好的转变,工厂产能也在稳步提升,ZEEKER 001的各车型的交付速度也将再次提升。

  不久之前,极氪公布了最新一批空悬零部件的到货信息,令用户对极氪的生产交付更加充满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