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销量五连涨 比亚迪海豚1月售出10602辆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2-07 08:57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海豚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驱动总成;该车已于去年8月上市,凭借高颜值和具有吸引力的售价获得大量消费者青睐。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年1月这款“纯电新物种”——海豚热销10,602辆,实现销量五连涨。

  海豚采用比亚迪最新车标,该车标使用“BYD”扁平化设计。与此同时,比亚迪海豚将提供7种配色,分别命名为“贝贝灰”、“嘟嘟白”、“闪闪蓝”、“飒飒绿”、“蜜蜜橙”、“噗噗粉”,以及“冲浪蓝”。

  动力方面,海豚也是全球首款搭载深度集成八合一电驱动总成的车型,系统综合效率达89%;配合电池包直热直冷技术,冬季续航里程提升20%。另外,海豚标配“刀片电池”并采用纯电动车专属安全车身结构,白车身高强度钢用量达到78.2%,关键部位更采用抗拉强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钢。

  比亚迪今年计划推10款全新车型,包括7款海洋系列和3款王朝系列。其中,海洋系列包括海豹、海狮、海鸥等车型。据悉,搭载e平台3.0技术的海洋生物系列以颜值、安全、高效、智能体验为核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