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称特斯拉目前未在开发2.5万美元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1-28 08:51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目前尚未开始开发此前宣布的售价仅为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因为该公司当前“有太多事情要做”。

  在2020年举行的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上,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生产一款售价为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他明确表示,如此低的价格是通过特斯拉新电芯和电池生产方式实现的,它们可以将电池的成本降低50%以上

  这款平价电动汽车经常会被叫作“特斯拉Model 2”,外界认为它将是一款全新的电动掀背车,将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并出口至世界各地。2020年,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开发“中国式”电动汽车。当年夏天,特斯拉开始接受中国制造小型电动汽车的设计方案,并在不久后开始为该项目招聘工作人员。

  此前有报道称,Model 2的生产可能马上就会开始,但是从马斯克最新的表态来看,这一报道并不属实。马斯克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当前并未在开发2.5万美元车型。未来我们将开始这项工作,但是老实说,当前我们手头的工作已经够多了。”

  随后他还表示,如果实现了自动驾驶,那么这款2.5万美元的车型就不那么重要了。他说道:“真正重要的事情是汽车何时能够实现自动驾驶。我认为,在车辆可以自动驾驶之后,出行成本会下降四到五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