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动驾驶企业May Mobility融资8300万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1-27 08:51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曾获丰田和宝马投资的自动驾驶摆渡车初创企业May Mobility完成了该公司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金额为8,300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的企业在9个城市内运营着25辆自动驾驶摆渡车。在接下来的两年里,May Mobility计划继续推进其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工作,使其摆渡车不再需要人类安全员的监督,让能够同时监督多辆车的远程安全员来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行。该公司高管表示,提高自动驾驶车辆与人类安全员之间的比例,能够使其实现盈利。

  本轮融资是May Mobility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Mirai Creation Fund II,其他投资方包括保险公司东京海上控股和丰田的贸易部门丰田通商。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66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万次收费服务。

  May Mobility向企业和城市出售其低速摆渡车,而不是与Waymo和Cruise等资金更充足的企业一样追求自动驾驶打车模式。今年,该公司计划将其使用的混合动力的雷克萨斯SUV替换为混合动力的丰田塞纳(Sienna)小型厢式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