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年销量21万台 凯美瑞凭什么实现强劲增长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01-25 09:12编辑:王厅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全新凯美瑞2021年销量成绩,全年销量217724台,同比增长17%,位列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12月销量高达28152台,刷新历史单月销量最高纪录,至此已连续三月销量突破2.5万台。在今年车市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全新凯美瑞凭什么实现强劲增长?

  2006年国产至今,三代凯美瑞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备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第八代凯美瑞基于TNGA架构彻底换代后,从2018年的16.3万台升至2020年的18.5万台。而在今年第八代凯美瑞迎来中期改款,除外观、内饰进化,智联、安全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新增多项智能互联功能、丰云悦享服务,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等。累计销量中,凯美瑞2.5L和双擎混动车型销售占比52%,20万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57%。

  除此之外,凯美瑞养护成本远低于同级车型,保值率在细分市场名列前茅。在《2021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凯美瑞3年保值率高达62.9%,位列同级第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