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埃尔法成2021年中国最保值车型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1-24 09:00编辑:王雨

  据腾讯网报道,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北京精真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

  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市场汽车销量为2627.5万辆,同比增长3.8%;二手车交易量为1758.51万辆,同比增长22.62%。在新车、二手车交易增长的同时,通过对行业价格数据的研究观察,我们发现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出明显的消费升级趋势,并且开始了多元化高质量的发展。

  其中丰田埃尔法凭借三年117.76%的保值率傲视群雄,成为了中国市场最保值的车型;紧随其后的为奔驰G级越野车,三年保值率达到104.47%,同样也是理财产品。

  而具体的更细分的领域,小型车里前10名被日系、韩系和德系占据了全部,其中最保值的车型为本田飞度,三年78.09%;而自主品牌自小型车最保值的为宝骏310,但三年保值率仅62.06%。

  紧凑型车领域前10名全部都是日系和德系的产品,其中德系占据了绝大部分,本田思域以79.75%的三年保值率位列第一;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里最保值的为领克03,三年率达到了67.49%。

  中型车领域前10名被德系车占据了绝大部分,日系车仅有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两款入选,保值率第一名为奥迪S4,三年率达到86.97%;自主品牌中型车里最保值的为红旗H5。

  中大型车领域基本上同样也是德系车的天下,但第一第二名被丰田占据,其中雷克萨斯ES三年率高达95.53%;自主品牌中大型车里最保值的为红旗H7。

  至于最保值的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排名第一的分别为铃木吉姆尼(76.46%)、本田CR-V(80.51%)、丰田汉兰达(89.12%)、奔驰G级(104.4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