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2月销量超万台 欧拉好猫2021年售出50931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18 18:56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欧拉好猫12月销量达10,685台,全年累计销量50,931台。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品牌2021年销量达135,028台,年度(含出口销量)增长140%。目前,欧拉品牌旗下包含好猫、好猫GT、黑猫、白猫四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闪电猫、芭蕾猫等多款车型以进一步扩展其产品矩阵。

  欧拉好猫于2020年11月上市,包含400km、500km两种续航里程共5款车型,售价10.39万-14.39万元。此外,欧拉还在2021年推出了NEDC续航里程为480km的好猫GT木兰版车型,售价13.5万元。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技术副总经理谭健表示,欧拉品牌将持续加深“更爱女性汽车品牌”定位,深入研究女性用户特征,进一步强化用户用车体验。去年广州车展,欧拉品牌发布了——芭蕾猫。作为一款复古造型的产品,芭蕾猫将复古风格和现代科技感进行融合;对女性消费者来说,芭蕾猫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谭健表示欧拉还将在今年年内进入欧洲,进一步拓展其海外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