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回应天津工厂关停 正采取措施确保供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1-18 08:57编辑:王雨

  周一,丰田中国一位发言人向记者回应称,目前天津工厂的运营尚未恢复。“现在每天的情况都有变化,我们还在持续统计评估,现在还无法估计何时恢复生产。”

  丰田汽车(TM.N)除了在天津有生产工厂外,在成都和长春也有生产线。“其他地方的工厂生产也会根据天津零部件工厂供应的情况进行调整。”发言人表示,“我们还是以确保员工安全为底线,尽量能够采用更加灵活的生产体制和库存,尽可能地保证供应。”

  1月13日,受天津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工厂和一汽-大众天津工厂已于本周一关闭。两家工厂的所有员工在本周已进行了两轮核酸检测,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大众中国表示,希望尽快复产,弥补生产损失。此外,一汽丰田方面确认,受此前两日全员核酸检测影响,其位于天津的工厂已暂停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