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创历史:汉12月上险量达11884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1-13 09:14作者:朝晖编辑:赵月

  1月12日,据@比亚迪汽车 官微消息,比亚迪汉12月上险量达11884台,中国品牌首次超越外资与合资豪华品牌车型,成为中大型轿车上险量TOP 1。

  去年12月23日,比亚迪汉第15万辆新车下线,创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最快下线速度。

  目前,比亚迪汉提供EV纯电动、DM插电式混动两种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0.98-27.95万元、21.98-23.98万元。

  而搭载了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汉DM-i车型已经开始路试,预计明年初期正式发布亮相。

  12月,比亚迪汉销售13701辆,全年6次单月销量破万,累计销售超11.7万辆,稳居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销量榜首。

  据了解,比亚迪汉平均成交价超25万元,在国内市场,已经成为唯一一款能够与BBA正面竞争的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