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交付不及时 超境汽车补贴赛博坦克300用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1-06 09:17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近日,超境汽车因赛博坦克300交付不及时向用户提供补贴,根据支付全款用户、支付金融首付款用户和支付大定定金用户的不同,将会分别给予补贴3000元购物卡、1500元购物卡和300元购物卡的方案。

  赛博坦克300首次亮相于去年上海车展上,由超境汽车团队基于坦克300改装打造而来,由于造型炫酷,且能合法上牌上路,即便售价高达30.8万元,首批限量3000台车型还是被抢购一空。

  然而正式交付日期却一拖再拖,一改再改,这引发了准车主们的强烈不满,针对此情况,超境汽车制定了相关补偿措施,以下为补贴方案声明原文:

  经过坦克品牌与超境汽车双方的努力与协作,「赛博坦克300」已正式开启逐步交付。因交付节奏与部分用户期望不符,我们深表歉意。

  超境汽车正在努力协同供应商,预计赛博坦克300整体交付数量在2022年1月将逐步提升,超境汽车将动态的与用户一对一沟通预计提车时间。感谢各位用户的耐心等待,也感谢大家对超境汽车乃至汽车行业面临困境的包容和理解。

  超境汽车经过内部讨论,决定为用户提供以下出行补贴方案。

  本文发布日前已支付全款用户,若用户在2022年春节后提车,在提车当天,为用户补贴3000元购物卡。(以用户体验官邀约您交付时间为准)

  本文发布日前已支付金融首付款用户,若用户在2022年春节后提车,在提车当天,为用户补贴1500元购物卡。(以用户体验官邀约您交付时间为准)

  已支付大定定金用户,若用户选择继续等待,在提车当天,为用户补贴300元购物卡;若用户选择退款,可联系用户体验官,我们将立即与您协商办理合同解除相关事宜。

  *我们承诺自合同解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款项原路退还(具体入账日期以所在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给用户造成了困扰,在此诚挚的向每一位长期支持超境的用户致歉。超境将与用户保持紧密沟通,随时同步突发状况的最优解决方案。

  超境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产品交付给用户,作为初创品牌,各位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打造更好的产品、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动力。

  再次感谢各位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