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汉/唐产品规划 DM-i/p续航等参数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1-05 10:3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2022款比亚迪汉/唐 DM-i/p产品规划,介绍了5款车型在纯电续航里程、B状态亏电油耗、刀片电池电量这3个参数的具体信息。

  比亚迪有三种混动模式:DM、DM-i、DM-p。汉DM是极致性能版本,其动力性在三种混动中是最高的,构造上多了一个BSG电机和一套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当然成本和售价也更高;DM-i则是主打燃油经济性,只有一个前驱电机,动力在三种混动中最弱;DM-p则主打性能,动力介于DM与DM-i之间,比DM-i系统多了一个大功率后置电机。对比DM-i和DM-P特点,可以推出同样电池容量下,DM-i车型油耗会优于DM-p。

  爆料信息中包含了5款车型,根据以上分析,具体来看:

  汉DM-i共有两款车型,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分别为121km(电池电量为18.3kWh)和242km(电池电量为37.6kWh),亏电油耗分别为4.2L和4.3L;

  汉DM-p有一款车型,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2km(电池电量为37.6kWh),亏电油耗为5.3L;

  唐DM-i将会新增一款超长续航的车型,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252km(电池电量为45.8kWh),亏电油耗分别为5.6L;

  唐DM-p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15km(电池电量为45.8kWh),亏电油耗为6.5L。

  售价方面,现款唐DM-i 112km入门价为19.98万元,根据现款车型推测,新款唐DM-i 252km版本售价预计在24-25万元之间。

  现款汉DM四驱版售价在21.98-23.98万元,汉DM-i 121km两驱版本或定价19万出头,由此推测,汉DM-i 242km两驱版或在20万出头,汉DM-p 202km 四驱版 预计定价22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