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途锐系列电影《我和我的途锐》倾情上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4 18:30编辑:王厅

  告别喧嚣与流量,远走高原让歌声绽放;暴走退休生活,重新拾起生活热忱与意义;抹去时间灰烬,让爱的灯火重新点亮;重走父辈之路,编织公鸡地图......见人生百态,感万千滋味。从孤勇前行到比肩驰骋,从安闲舒适到绚烂人生,从兴味索然到重燃热情,从鲜衣怒马到沉稳练达,面对起伏与颠簸,途锐总在左右。在秉承初心勇敢追梦的道路上,小人物亦是主人公,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系列电影《我和我的途锐》倾情上映,带你温暖开年。

  极寒之地 高歌友谊

  同怀满腔热情的音乐知音却选择了不同的人生轨迹,时隔多年是否还能初心依旧?当网红合唱团一心奔走极寒之地,会产生什么不一样的高原反应?当热爱与友谊成为前行的指引,迎万难,亦赢万难。如砥高原遇见绕梁高歌——这是一场别具特色的高原合唱,亦是携手途锐穿越险峻的修行,高唱比肩前行的友谊,礼赞秉承热爱的追梦,在前行中不断寻觅、捕捉与收获价值与意义。

  退休生活 丰盈内心

  人到退休,尚能饭否?终圆学车一梦,退休妈妈能否顺利完成逆袭?是“限号”顺风车,更暗藏爱的密码?结束半生繁忙,自此畅享安逸闲适,看着孩子远去,奔赴前程,看着社会发展,日新月异......退休生活看似轻松,实则迷茫。她给出不一样的答案——切换生活节奏,调整退休状态,白天持家照料生活,晚上驾驶途锐做起“限号”顺风车,穿行于都市的大街小巷,充实退休生活,满足丰盈内心。

  时间灰烬 情意启封

  何为成功?是名是利,是给家人换更大的房子?是头顶闪耀的光环亦或朋友的夸赞?当初见的怦然、约定的炙热、搀扶而来的前路......如同地库中被灰尘封盖的老途锐,被悄然遗忘在时光之中,陪伴孩子的成长与维持婚姻的美满逐渐沦为成功所需换取的代价。回首来路,恍然觉悟,为爱为家也许才是更为重要的成功,擦拭时间的落尘,让爱的灯火重新燃起,照亮自己,更温暖家庭。

  循迹父辈 公鸡地图

  世间本无路,父辈出走一生,用双脚走出“公鸡地图”?早年间的来信,字里行间满目忙碌与遗憾,实则另有隐情?是父子之间真实的误会与不理解,背后更是坚守使命的宝藏精神。父亲,用一生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儿子,则携手母亲,与途锐一同踏上循迹之旅,再度点亮父亲脚下的公鸡地图。当往昔在步履之间一一浮现,成长之中渐渐遗忘的父亲身影与缺席的岁月,也在此刻逐渐清晰并修复......

  奋不顾身的追寻,回首来路的感慨,再次出发的勇气,出走半生的沉淀......百态人生,喜乐悲欢,终有爱与伙伴全力支持与陪伴。由真实车主故事改编,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系列电影《我和我的途锐》倾情上映,扫描下方二维码,收看正片,汇聚温暖,照亮寒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