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四季度有望交付28.5万辆电动汽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2-29 09:09编辑:王雨

  据腾讯网报道,四季度即将结束,特斯拉在这一季度能交付多少辆电动汽车也备受关注,对此有投行的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在四季度有望交付28.5万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四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如果能达到分析师的这一预期,就将再创新高,同比环比也将会有明显增长。

  在去年四季度,特斯拉是交付18.057万辆电动汽车,分析师预计的今年四季度的28.5万辆,较之增加10.443万辆,同比将增长57.8%;在今年三季度,特斯拉交付24.13万辆电动汽车,预计的四季度的28.5万辆较之增加4.37万辆,环比增长18%。

  从分析师预计的情况来看,在特斯拉四季度交付的电动汽车中,Model 3和Model Y仍将占据绝大部分。这两款预计交付27.3万辆,同比将增长69%,环比增长18%。

  Model S和Model Y这两款售价较高的电动汽车,虽然在交付量上远不及Model 3和Model Y,但在四季度的交付量,预计环比也会有增加,分析师是预计将交付12500辆,环比增长35%,但同比将下滑3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