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汽车回应与华为合作造车:目前还没有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2-29 09:03编辑:王雨

  据证券时报报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合作造车,江淮汽车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没有,华为目前是我们的技术供应商,我们的产品里搭载了华为的一些技术,之前一直就有合作。”对于未来合作造车的可能性,该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不排除,因为(江淮)与华为的合作一直比较愉快,双方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是否采取小康这种合作模式,江淮汽车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还不是这种合作模式,未来不排除有更多可能性,可以探索。

  早在2019年12月份,江淮汽车与华为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暨MDC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江淮汽车方面表示,与华为携手,进一步开展创新研发,提升江淮汽车智能化水平。

  同时,利用江淮汽车在汽车行业的优势,华为在5G、AI、云等核心技术和产品方面的优势,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智能网联和云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