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Y被召回后 特斯拉竟获最佳安全奖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22 09:05作者:雪花编辑:王雨

  12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表示,最新款特斯拉Model Y获得“最佳安全奖”。IIHS表示,特斯拉Model Y电动汽车的标准前防撞系统在车对车和车对行人的测试中都获得了较高评分。

  按照IIHS的说法,2021年4月份之后出厂的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进行软件更新后,标准前防撞系统也在两项防撞测试中获得优异评分。

  要获得IIHS的“最佳安全奖”,被测车辆必须在六项防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其中包括主驾驶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乘客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适度重叠正面碰撞测试、汽车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以及头枕测试。

  除此之外,被测车辆还必须配备前防撞系统,才能够在车对车和车对行人的碰撞测试中获得较高评分。车辆在大灯碰撞测试也需要表现优异。

  本月初,特斯拉21599辆国产Model Y因“断轴”宣布召回的事情引发了热议。在召回公告中,特斯拉提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前、后转向节强度可能存在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情况。

  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转向节可能发生变形或断裂,极端受力情况下可能导致悬架连杆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驾驶操控,增加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