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威马汽车CEO:有2万充电桩根送不出去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2-21 09:02编辑:王雨

  12月20日,有媒体报道,一位威马W6车主在社交媒体发文称,10月份提的新车,如今2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可随车配送的充电桩还是没办在小区安装,找了各方,但物业不批,以车位无法安装和用电配额等理由,就是不肯盖章。

  对此,威马汽车CEO沈晖回应称,“每次听车主向我抱怨充电桩安装难问题,心情都很沉重。今年,威马交付了4万多台车,但随车配送的充电桩,却有近2万根送不出去。”

  事实上,不仅仅是这位威马汽车车主,如今很多新能源车车主同样面临着小区停车位紧张、电容不足、改线成本高等问题,导致车主无法安装个人充电桩。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超过四成的新能源汽车车主,没有安装个人充电桩,需要到3公里之外的公共充电桩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