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敞篷车更拉风 Jeep申请镂空车门专利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20 09:20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Jeep官方正在申请一份牧马人车型的镂空车门专利。

  实际上,该专利并非专利技术,而是设计专利,在相关网站上显示的分类为“汽车”,并只有简短的项目描述“汽车的装饰设计,如图所示”。

  其实早在2018年,Jeep就曾在牧马人JL双门概念车上推出过这样的镂空们设计,一来是为了展示设计师的想象力,二来也是作为车型标志性的装备出现,可提高辨识度。

  但与那次不同,此次申请的专利是专为四门牧马人准备的,有消息称,是因为牧马人竞品福特Bronco已推出了类似的镂空门,Jeep才会如此,或许以后会作为选配件出现在牧马人身上。

  不过有网友表示,越来越多的新车标配隐私玻璃,即便没有,车主也会去贴上太阳膜,那Jeep的镂空车门岂不是要暴露车内隐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