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官方正式确认R8将在2023年停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2-17 08:54编辑:王雨

  据腾讯网报道,日前奥迪正式确认V10 R8将会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其预计将会在2023年停产,而继任车型尚不明确,也就是说奥迪R8超级跑车将成为历史。

  奥迪RS负责人塞巴斯蒂安·格拉姆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迪RS正在遵循奥迪公司的全电动战略,这也是S和RS车型的计划。如果我们要造一种新型的超级跑车,它将是电动的。它遵循我们的战略和愿景,走向全电动的未来。”

  “如果我们建造”不仅表明了R8将不会被取代,并且其电动化继任车型也尚不明确。当然,奥迪在近些年不乏包括RS e-tron GT在内的电动跑车储备,即使它们不再延续R8的命名,奥迪也一定会推出令人兴奋的继任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