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骏KiWi EV推OTA升级 儿童模式等四大亮点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4 08:5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2月13日,宝骏官方发布消息,宝骏KiWi EV智能网联系统再次推送OTA升级,主要有四个亮点,分别为:车家互联生态连接,儿童模式,QQ音乐,车内“云吐槽”。

  升级一:车家互联生态链接

  KiWi EV车机IOT车驾互联功能,车主通过新宝骏APP完成账号绑定后,使用米家APP扫描车机端二维码登录后即可使用,打开智能家居生活。

  升级二:儿童模式

  车主可通过语音输入“打开儿童模式”,即可“听儿歌、讲故事、学英语、背古诗……”,带来“沉浸式”学习体验。

  升级三:QQ音乐

  车机系统新增QQ音乐播放音源,只需使用手机投屏功能,即可将手机中的曲库搬到KiWi EV车机当中。同时,还支持语音切歌、切换循环模式等便捷语音操控。

  升级四:车内“云吐槽”

  车内开启“我要吐槽”功能,无论是脑洞大开还是温馨提示,随时随地和KiWi EV分享你的灵感与热爱,KiWi EV将认真倾听用户每一个建议及需求。通过人车互动模式,与用户共创更好的产品体验。

  KiWi EV智能网联系统未来还将不断迭代升级,以期带给用户更多更丰富智能的科技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