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四驱标杆车型 永远能为你的旅程带来惊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8:55编辑:安涛

  汽车是近代以来发明的最伟大工具之一,它大大拓展了人类的出行半径和速度,私家车更是让人拥有了随时随地想去哪就去哪的自由。一段段说走就走的旅行,正是私家车给人们带来的最美好体验之一,也是不少消费者购买汽车时最为憧憬的使用场景之一。作为一款令人充满惊喜的四驱座驾,来自广汽丰田的威兰达必定能让你的旅程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充满惊喜。

  要想看到更多的风景,就需要更大的视野。每一个驾驶者都有过伸长脖子观察近处障碍物或者周边环境的经历。威兰达源于TNGA架构,TNGA架构的核心理念之一是低重心化,将发动机等机械结构的位置尽可能降低,让引擎盖的高度也大幅降低。同时,大量采用高强度的钢材,让威兰达的A柱在提升强度,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能够变得更细。降低的引擎盖、更细的A柱能极大提升视野,从而减少视角盲区。穿行在狭窄的乡间小路,你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在通透的视野中看到周围婆娑的树影、林间跳过的松鼠、路边的花草,感受世界的美妙。

  四驱功能无疑是自驾游用车的一大利器。威兰达全车系提供了多达三种的四驱系统。“DTC智能四驱系统”经过丰田的技术优化,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不仅可以前后轮扭矩进行100:0-50:50分配,还可以对两个后轮进行0:100-100:0的扭矩分配,具备“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高速更省油”等领先优势。双擎车型则搭载同级独有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不仅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还可体验到后驱SUV般驾驶乐趣。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配合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协调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制动和四驱系统,实现卓越的操控稳定性、恶路通过性、行驶舒适性;让你不仅能够深入更多别人无法到达的地方,然后还能带你回来。

  凭借“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领先优势,威兰达已经成为四驱中型SUV的价值标杆,同时将四驱车型价格下探到了20.78万元,让四驱功能更触手可及。威兰达四驱车型深受消费者欢迎,在全系车型累计销量中占比近四成,持续引领中型SUV四驱消费潮流。

  最近,威兰达还推出了2022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17.18万-24.28万元。新车诸多升级,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精彩。

  多彩的旅途难免会让轮胎遇到一些意外状况,环境的温度也会让轮胎的压力产生变化,从而影响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威兰达2022款全系升级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除了能够更及时发现轮胎异常漏气以外,也能便于在你穿州过省的旅途中,及时根据气温和路况的变化,适时调整轮胎气压。可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加热功能在雨雪天气能够让视野更清晰。PVM全景监控系统除了更便利日常泊车,还能让你更精准驾驶车辆去通过一些狭窄的小路。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在更多版本上配备,让你上车就可以享受到温暖如春的温度,这些功能和防盗提醒等等高价值功能和配置,都覆盖到了更多的车型。

    除了已经为你下一段精彩旅途做好准备的2022款威兰达以外,广汽丰田还有多款SUV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包括C-HR、刚刚发布的威飒、锋兰达,以及今年刚刚换代的汉兰达。作为广汽丰田“三旗舰”之一的SUV旗舰,经过TNGA升级和HEV加持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同样满足你“5天城市生活、2天短途郊游、7天长途探索”的“5+2+7”HIGH生活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