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唐EV打头阵 比亚迪纯电进军巴西市场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0 09:01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比亚迪官方消息,近日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了“比亚迪 VIP DAY”活动,展现了唐 EV车型。该车型计划于2022年在巴西正式上市,是登陆巴西的首款纯电7座SUV。这标志着比亚迪即将正式进入巴西纯电动乘用车市场。

  比亚迪唐EV在巴西的名称为“TANEV”。这款车在国内售价27.95万元起,内置86.4kWh刀片电池,支持110kW升压快充。这款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提供单电机版本以及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80kW。

  这款车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车内提供220V交流插座。该车配备15.6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支持手机NFC车钥匙、整车OTA升级。比亚迪唐EV还具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行人识别、交通拥堵辅助、主动式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开门预警等功能。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市场及可持续发展总监AdalbertoMaluf表示:“纯电动汽车在巴西已成为发展趋势。唐EV的预上市既满足当地SUV细分市场的需要,也为巴西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纯电动高端SUV驾乘体验。”

  比亚迪最先进入巴西市场的是纯电动货车T3,截至目前已累计行驶里程近30万公里,减少碳排放70多吨。轨道交通上,2020年比亚迪接连拿下巴伊亚州萨尔瓦多云轨项目(全球首条跨海云轨线)和圣保罗市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成为中国首家在轨道交通领域出海的民营企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