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苹果汽车项目近期已有三名关键工程师离职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2-09 09:06编辑:王雨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苹果准备发布全自动驾驶汽车,它正在继续失去参与该项目的关键人员。在过去的几周里,三名工程师离开了公司。

  苹果的雷达系统首席工程师 Eric Rogers离职并加入了Joby Aviation,这是一家从事电动空中拼车的公司。电池团队的工程经理Alex Clarabut和硬件工程经理 Stephen Spiteri 都加入了开发空中出租车的公司Archer Aviation。

  本月早些时候,Apple Car工程总监Michael Schwekutsch也离开了苹果前往Archer Aviation,而在9月份,?Apple Car?项目负责人Doug Field在负责?Apple Car?开发工作三年后离开了苹果,前往福特。

  据彭博社报道,仅在202年,苹果就失去了该项目管理团队的6名成员,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重要的新员工,例如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anoo的前首席执行官Ulrich Kranz和曾在特斯拉工作并拥有自动驾驶软件方面的专业知识。

  苹果在自动驾驶汽车上的工作几乎从一开始就受到管理层变动、重点变化和招聘问题的困扰。随着 Field 的离职,苹果聘请了Apple Watch负责人凯文林奇来开发“Apple Car”,他正在与 AI 负责人 John Giannandrea 一起工作。

  苹果公司希望在2025年之前发布一款自动驾驶汽车,但最终时间表可能被证明过于激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